close

  紅網昭山站1月27日當鋪訊(通訊員 李鬆林)1月24日上午,昭山示範區非公有制經濟組織摩托車城黨支部的黨員、市江山國際商貿有限公司總經理鐘真一行對昭山開發總公司、昭山鄉、易家灣鎮等困難群眾進行走訪慰問。
  在易家灣鎮窯洲社區,癱瘓8年的83歲老奶奶劉愛蓮,靠88歲老伴袁懷芝微薄的退休金度日,高額醫療費讓兩位老人苦不堪言,此情此景讓鐘真送上了辦公室出租慰問金和物資,並告訴老人示範區領導和優秀企業家們不會忘記他們的,一定會經常採取多種形式對他們進行幫助、關懷。
  在開發總公司下屬困難企業東南機電廠67歲的湯志奎家中,他的老伴張小林前幾天因癌症救治無效去世,讓他家難以擺脫悲痛心情,鐘真伸出了援助之手,不僅送上慰問金,還帶預防癌症食品來了生活必需品。讓湯老家人悲喜交加,重燃生活的希望。
  慰問組一行還走訪了昭山鄉部分困難群眾。通過這次走訪慰問活動,讓區內困難群眾再一次感受到示範區黨組織對人民群眾的深切關心和愛護,也讓我們看到了區里的一些優秀黨員和企業家的高貴品質。  (原標題:昭山示範區非公經濟黨組織ssd固態硬碟價格開展“千萬幫扶”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