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正用桶子將外賣提進公寓)
  
  (女生正用桶子將外賣提進公寓)
  論壇帖文:桶子弔外賣!湖大宅女告訴你什麼叫懶到家了
  紅網長沙12月3日訊(記者 何穎)“這真真是懶出了新境界”12月3日,紅網論壇網友發佈了一篇題為《桶子弔外賣!湖大宅女告訴你什麼叫懶到家了》的帖文,稱湖大某女生從窗戶上用桶子將外賣哥送來的食物弔回二樓的寢室,網友跟帖稱這位女生懶出了新境界。
  帖子用兩幅照片展現了當時的情況。照片里一位女生將市面上常見的塑料桶繫上繩子,做成一個吊桶,將桶子從公寓二樓的窗戶上放下去,外賣小哥將盒飯放進吊桶,女生再將桶子提上來。發帖人戲稱“湖大的宅女實在是太機智了”帖子也在論壇引發了網友的註意,紛紛跟帖。
  網友“豬小娃”稱“還不如直接懶死算了”
  網友“卷髮阿桃”則認為“這在學生宿舍挺正常的吧,當初我下樓要繞一大圈的,有時買了東西到宿舍樓下還可以直接扔上去呢。”
  網友“便水河畔”自曝“以前宿舍我們住5樓,用毛線掉全宿舍的早餐。”
  網友“糯米團腦袋”則覺得“自認為不去食堂訂外賣已經很懶了,沒想到還有這麼懶得啊!瞬間覺得自己弱爆了!”
  網友“坡子街的鄉霸”則告誡“女人不能懶啊,以後誰娶了她,真是行善積德。”
  記者隨即聯繫上發帖人,秦同學是湖大某學院的學生,住天馬公寓。12月2日,趁著天氣不錯在公寓的陽臺曬被子,樓下的一幕讓秦同學驚獃了。“我以為出門吃外賣就夠懶了,但這位同學自製吊桶,桶里放著飯錢,讓外賣小哥將飯盒放在桶中,然後再將桶拉回。簡直太機智啦”,“讓舍友幫忙帶飯、或者衣服攢一星期才洗,這應該是我最懶的表現,所以看到他們拿桶帶飯很驚奇,沒想到還真有人這麼乾”。記者詢問會不會學習這位女生拿外賣的方式呢,秦同學笑稱“應該不會,四樓要拉會比較重”。   (原標題:湖大女生用塑料桶弔外賣 網友稱懶出了新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