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通道站9月24日訊(通訊員 羅平)連日來,通道縣江口鄉深入開展“三聯七到戶”活動,幹部職工走巷入戶在收集民情民意、傳達惠民惠農政策的基礎上,著重向村民宣傳秋季消防安全,嚴防房屋、山林火災。
  進入秋季以來,天氣逐漸乾燥,“秋老虎”不走氣溫依舊偏高。秋收以後,很多群眾便會上山開荒造林,山林火災隱患不容忽視。為切實做好秋季消防安全宣傳工作,對農家房屋、山林火災防範於未然,保障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該鄉黨委在要求幹部職工在開展“三聯七到戶”活動中,不僅要做到收集民情民意、建好民情台賬,還要著重向群眾宣傳註意用火用電安全,提高群眾消防安全意識。鄉武裝部部長楊傳石在牛埂村走訪時,還專門到村部樓檢查了消防抽水機是否能夠正常使用,團寨的消防栓、消防水池是否通暢。江口村駐村幹部李銳走訪到二組村民李開樹家時,瞭解到其近80歲的父親獨自生火做飯,便向老人家講述柴火不要亂堆放,要求李開樹夫婦時刻註意老人家用火用電安全。
  安全意識時刻不容鬆懈。該鄉將進一步結合“三聯七到戶”活動的開展,在全鄉各村開展消防安全大檢查活動,做到村不漏組、組不漏戶、戶不漏死角,提高群眾消防意識,嚴防秋季火災。  (原標題:通道縣江口鄉:走巷入戶宣傳秋季消防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