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記者史萬森 通訊員餘書禎 吳某和李某本是兩麻友,因賭博算帳起爭執。3天后,兩人麻將館中相遇,吳某用隨身攜帶的摺疊刀刺向了李某的頸部,致李某當場死亡。7月26日,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臨河區公安局破獲一起賭microSD博引起的殺人案。
  據臨河警方介紹:7月23日,吳某與受害人李某在井某開設的麻將館賭博,因結算賭資發生爭執、撕扯,被賭友勸開。7月26日中午,酒後的吳某來到井某的麻將館,見李某躺在麻將館的床上,二人再次發生廝打。吳用隨身攜帶的摺疊刀刺向了李某的頸部,看著汩汩的鮮血,吳某將凶器丟棄在現場,駕駛三輪摩托逃跑。由於醉酒駕駛,三輪車失控,翻入現場西側的買屋鄉道路基下,僥幸未受傷的吳某某竄進了附近的“青紗帳”藏匿。直到酒醒後悔,在公安機關的大規模搜捕、圍堵下,無路可逃的吳某舉手投降。  (原標題:法制網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