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邯鄲電(記者邢雲 通訊員劉德鋒)2月24日上午,兩位維修工在對邯鄲市污水井進行疏通租製冰機作業時,疑被井內氣體熏倒被困。邯鄲市消防支隊救援人員趕至現場時,其中一人已被群眾救出送往醫院。
  據悉,現場位於邯鄲市聯紡路與光華大街交叉口往北500米處,污水井深約3米。救援人員趕到後,經過詢問現場知情群眾獲悉,事發前,兩名維修工正在對此區域污水井實施疏通作業,此時還有一化療飲食輔助名工人被困污水井內。
  根據現場情況判斷,兩人是被井內沼氣熏倒,其中一名維修工被群眾救出,送往醫院。仍被困井內的維修工為一名年紀約50歲左右的男子。消防救援人員迅速展開行動,由一名消防官兵在做婚禮道具好安全防護的情況下,佩戴空氣呼吸器直接下到井內,利用救援繩索將被困男子固定後,由井上的消防官兵合力將被困者拉出,立即將其交給在場醫護人員救治。
  目前,兩名固態硬碟維修人員身體情況如何尚不得而知。
  消防人員提醒,隨著氣溫升高,井下堆積物發酵產生的氣體會增多,工人作業時應具備專業知識,採取防護措施,特別是要註意通風。烤肉如井下遇險,其他人員不要貿然在沒有防護的狀態下施救。
  (原標題:兩名維修工疏通污水井疑被沼氣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