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寶雞訊(記者趙國強)2月5日晚,寶雞市經二路與漢中路十字人流涌動,一位母親抱著3新竹買房歲大的女兒急著趕公交,卻不慎腳下踩空,摔進了一個沒有井蓋的下水井,孩子從母親懷抱飛出,摔落在路面上,而孩子的母親用雙臂卡住井沿。
  市民張先生昨日說,2月5日晚8時許,在經二路與漢中路十字附近,他提著行李,愛人抱著女兒,準備乘公交車。妻子突然“哎呀”大叫一聲,女兒摔在了路面上哇哇大哭,妻子則掉進一個沒有井蓋的下水井,幸好妻子用胳膊卡住井沿。路邊好心人把孩子抱起,還有人幫張先生把愛人抬了上來,民警趕到後,用警車將他愛人送到醫院,初步診斷為疑似腿部骨設計裝潢裂。據他目測,事發現場的下水井有一米多深。女兒的膝蓋有些疼痛,無大礙。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事發地中谷餐飲設備漢中路北段,此處屬繁華路段,事發下水井緊鄰馬路,不遠處便是公交站牌,已經蓋上井蓋,不過,井蓋尺寸有些不匹配,凸於路面,井蓋上放著一個有“市政”字體的警示標識,旁邊放有一團枝葉,過往行人紛紛避讓。但還是有幾位神色匆忙的行人被絆倒。
  “都把人掉進去了,還隨便放個井蓋糊弄一下。”市民魏新竹買房先生說,5日晚,他路過此處時,目擊了抱娃的一個母親摔進下水道的一幕。
  記者撥打寶雞市城建服務熱Ice-O-Matic製冰機線12319,工作人員說,市政工作人員當晚放置井蓋及警示標識,但由於沒有型號匹配的下水井蓋,就暫時放了一個型號不匹配的下水井蓋。記者撥打寶雞市市政管理處值班電話,工作人員表示,領導已看望了摔傷者。張先生說,寶雞市市政設施管理處三位領導看望了愛人,並承諾承擔醫葯費。  (原標題:抱娃趕公交 一腳踩空摔進下水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