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花市--//球莖..多肉..瓷器篇//14.水仙球莖--20元去年失敗...這次再嘗試一次....15.多肉植物//松葉景天//--25元16.多肉植物//玫瑰景天//--30元吼吼~~這跟我之前買的那一盆...差異甚膠原蛋白大....這才真的像``玫瑰``景天吧....17.多肉植物//重瓣桃紅色長壽花//--50元這是我今年的新目標唷....去年我去花市的時候我就看過它嚕....不過當時沒把它看在眼裡ㄝ....今年反而有點愛上吳哥窟它了...我知道它有好幾種花色....不過這次只買到桃紅色的...最想要還是白色重瓣啦....18.多肉植物//單瓣紅色長壽花//--40元//這是媽咪想買的//我媽咪看到就想買了....紅色看起來比較喜氣辦公室出租....19.嬰兒眼淚--80元感覺有點像撿到....其實我本來是先問弦月的價位....```老闆~~這多少??.....150....``````這麼貴唷((其實音調有點高...因為我真的被嚇到))```結果我往前走~~看到這情趣用品盆嬰兒眼淚....```那這多少??.....老闆有點頓一下....80....``````好~~那我買```.....結果跟我結帳的人是老闆娘....反而變成她反問我多少錢....我有點懷疑又笑笑的說```不是80嗎???```結長灘島果老闆娘像是嘟著嘴又有點生氣的說...```那是老闆記錯價錢...說錯了...要不然我都賣120元```.....結果還是收我80元...//不關我的事唷//....20.多肉植物//毬蘭//跟以下2盆多肉....3盆100買屋元....這好像是另一種毬蘭....葉片是全綠~~葉型也較長....21.多肉植物//紫晃星//這紫晃星我去年也買過~~不過買回家沒多久就死了....再進一次.....實在是看它可愛了....我在網路上看過很酒店兼職多照片~~都沒實際看到來的可愛....等親眼看到你(妳)就知道嚕~~!!!22.多肉植物//女王花笠vs不知名肉寶寶//買來湊盆的....因為要同時買3的倍數才有便宜啦....不過它也真的很漂亮阿....而且襯衫盆內還多了2枚不知名肉寶寶....多進同一盆也不覺得浪費...23.瓷器--40元/45元很難在我們這花市裡看見便宜又比較大一點的瓷器....第一次發現~~居然有進40元的瓷器....除了那咖啡色+楓葉那房地產個45元....其他3個素面瓷器都是40元....反正我現在已經沒機會去大創了....這些瓷器也才比大創貴1元/6元....ok的啦...呵呵.... 分別買了2次~~最大的因素~~是為了多肉才去的...結果還是花婚禮顧問草買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