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子山門票站青年志願者服務咨詢台前紅網張家界站10月2日訊(通訊員 屈澤清 伍曉)“到天子山上有哪些景點比較好看?能不能給我們介紹一下?”“我們去景區里看看,一天的行程怎麼安排比較合理?”10月2日,在武陵源區核心景區天子山門票站門口,身著“武陵源青年志願者”的長袖裝,佩戴小白帽的青年志願者胡新鵬正熱情詳細的解答著客人們的詢問,併為他們免費發放景區手繪地圖、張家界旅游咨詢等宣傳資料。
  “十一”假期如約而至,武陵源風景區無疑將成為國人出游的熱點。10月2日上午,筆者在武陵源區天子山鎮明顯感覺到,車流量與平日相比開始數倍增多,景區客流量也隨之上漲。而在主要交通路口和門票站前,隨處可見的是嚴陣以待的公安幹警、政府機關值班人員及滿臉笑容的志願者隊伍。“天子山鎮26名幹部職工分成兩班值班,為客人服務,確保實現黃金周期間游客'零投訴'。”天子山鎮黨委書記肖忠義介紹。
  與此同時,武陵源區旅游部門準備了自駕游武陵源手冊、景區旅游地圖、旅行口袋書、張家界旅游資訊等各類宣傳資料10萬餘份,將由百名青年志願者在森林公園入口、老木峪隧道口、百丈峽進城入口、梨子坪隧道口、黃龍洞景區、寶峰湖景區入口等游客集散地加設的旅游咨詢服務點,為自駕游客免費發放。此外,全區還準備了5000台“安導通”設備,為自助游、自駕游客提供智能導游服務,解決“十一”期間景區導游員不足的困難。“有問必答、有難必幫、有訴必果,我們將服務到最後一名游客進山。”黃金周期間將有超過4千名一線保障人員為游客直接服務,真正實現“有問必答”、“有難必幫”、“有訴必果”。  (原標題:“十一”黃金周武陵源區百名青年志願者服務自駕自助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