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迎節
  本報訊“大閘蟹到店了吧?給我來20只母蟹,趕緊回家嘗嘗鮮!”“我要預定50只大閘蟹,今天先帶走幾隻,剩下的留在店里養著,等中秋給公司員工發福利!”昨天,蟹都匯第一批大閘蟹一到貨,就引來中原眾多boss的爭相關註,他們紛紛進店搶購。
  在鄭州開公司的陳老闆在店裡邊挑選邊說:“盼星星,盼月亮,可把第一批大閘蟹給盼來了!很早之前就決定把大閘蟹當作今年中秋的員工福利,這不首批蟹一到,我就趕來買了。”
  市民方女士也感慨,最忘不了大閘蟹蟹黃的口感,味道鮮美,入口即化,而且營養十分豐富,“所以每年都來蟹都匯購買,讓家人一起嘗嘗鮮。”
  蟹都匯河南區域負責人胡美祥也介紹道,每年到了這個時候,他們都忙得顧不上吃飯,為方便打包大閘蟹,手上時刻綁著膠布。
  昨天,有不少蟹都匯的忠實粉絲沒能第一時間搶到首批鮮蟹,但他們現場又購買了蟹票。“只要蟹票在手,就保準能吃到蟹都匯大閘蟹,我們認準他家的品質!”不少客戶說。
  對此,胡美祥承諾,今秋,蟹都匯的大閘蟹不僅來自陽澄湖,還有太湖,洪澤湖等優質湖區。本周六,蟹都匯全國媒體探蟹團將從各地出發,到以上湖區為消費者提前打探今年大閘蟹的長勢,並零距離瞭解蟹都匯如何挑選優質好蟹。“蟹都匯始終堅守‘只為消費者供應珍品蟹’,我們堅信有了好品質,就是王道!”
  另外,沒有搶到首批大閘蟹的市民註意啦,接下來蟹都匯大閘蟹將每天批量到貨,憑蟹票就能優先搶購。
  目前,蟹票正火爆銷售中!蟹票共分6類,面值分別為380元、600元、1000元、2000元、3000元和5000元。凡電話訂購,均可免費享受送貨上門服務。
  提醒
  在鄭州買蟹都匯大閘蟹可到以下4家店:
  1.緯四路總店:0371-55963155;2.淮河路店:0371-68896991;3.黃河南路店:0371-55911236;
  4.國基路店(新店):0371-63662166。  (原標題:蟹都匯大閘蟹抵鄭首日遭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