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日報馬尼拉8月18日電(記者張燕)根據菲律賓民調機構社會氣象站的調查,更多的菲記憶體律賓人對明年他們是否能找到工作感到悲觀。
  據《菲律賓每日問外接式硬碟訊者報》8月18日報道,菲社會氣象站發佈了其最新的失業率調查,菲律賓人失業的人數上升了約30萬人。
  
  在受訪者中,28%的SD記憶卡人認為就業崗位的數量將下降,而29%的人認為將沒有變化。
  另一方面,32%的人表示,他們期竹北房屋望在未來12個月有更多的就業機會。
  
  社會氣象站採訪了1200名年齡在18歲以上的菲律賓人,失業是基於兩個因素定義的:目前沒有工作和正在找ddr4 記憶體工作。該定義不包括家庭主婦、退休人員、學生以及不找工作的非殘疾人員。
  
      在失業的年齡段中,其中18—24歲的年輕菲律賓人的失業率創下三個月來新高達63%。年齡25—34歲的青年的失業率也從3月份的31%增長到6月份的35%。然而,更多年齡在35—54的人說他們現在有工作。
   (編輯:劉世東)
   
  (原標題:菲律賓失業人數上升了約30萬[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