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7月21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玲)受超強颱風“威馬遜”影響,經海南省考試局研究決定,海南省本科第二批填報志願時間延長至7月22日下午5時30分。原計劃時間為7月20日8:00至7月22日11:00。
  省考試局要求,各市縣要準確掌握符合填報二本志願和徵集志願考生的信息,要以各種方式,將二本報志願和徵集志願時間告知符合條件的考生,並組織考生按時填報。特別是受災特別嚴重的海口、文昌、瓊海、澄邁、定安等市縣,市縣招生辦務必要將填報志願的關鍵信息及時通知到有高中畢業生的高級中學,並會同有關中學,盡全力為考生填報志願提供服務,確保每位考生能按時填報志願。
  因受超強颱風影響電力不能正常供應的市縣,招生辦要協調相關部門啟用發電設備,為考生填報志願提供場地和設備,組織考生集體填報。
  各市縣要安排專人值班並公佈值班電話,及時接待考生來電來訪。志願填報期間出現網絡或設備故障等問題,要及時向省考試局反映。對於不能解決的疑難問題,要第一時間向省考試局報告。  (原標題:海南二本填報志願時間延長至22日下午5點半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