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黃岡7月12日電(劉黨生 洪燁 南林波)湖北省浠水縣一名“奇葩男子”因交通違法11日晚被交警查獲後,自稱“有的是錢”,現場欲將其所駕駛的本田轎車送給交警。
  當日晚8時許,浠水交警大隊民警在該縣城區老轉盤處發現,一輛未懸掛牌照的本田轎車無視路口“紅綠燈”標誌,強行左轉彎,便立即指揮該車靠邊,並敬禮示意其接受檢查。
  據警方介紹,駕駛該車的是一名20多歲的男子,車上還有3名小伙子。該男子不能出示駕駛證和行駛證,稱自己因急著出門忘記帶。民警允許其回去取證,併在現場等他回來處理。該男子稱自己有要事,要求民警“給個面子”放行。民警拒絕了他的要求,並依法告知暫扣車輛。
  在民警準備開具強制措施憑證時,該男子突然在朋友面前裝“土豪”,說:“不用開單了,不就是一輛轎車嗎?就當禮物送給你好了,咱有的是錢!”說完,男子做出了個“打水漂”的動作,將手中的車鑰匙扔給了民警,然後和車上的3名小伙子玩笑著離開。
  目前,交警部門已將該男子所駕駛車輛暫扣,該男子還未前來取車。(完)  (原標題:男子駕車違法被扣後裝“土豪” 欲將車送給交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