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校圖書館館藏海量紙質資源和數字資源。隨著互聯網技術的發展,我們可以預見:通過數字化方式,高校圖書館館藏資源量將無可估量。無窮盡的書本、數字資源應如何應用於高校師生每天的學習生活中?老師和同學們應如何使用如此豐沛的精神食糧?圖書館應如何應用互聯網技術、數字化手段管理館藏資源並切身幫助校內師生使用資源?
  現在,方正阿帕比公司學知課堂解決方案給你答案!
  學知課堂以課程為導航,將圖書館資源推送到“用戶正在尋找答案的地方”--老師和同學上課、學習、考試、論文、科研、留學、就業需要找資料的時刻。
  同時,學知課堂內嵌的龐大資源量能夠充分滿足師生的需求:11萬冊電子教參在線服務,並針對每門課程配備學校教師的指定教材。依托方正阿帕比中文電子書,嵌入2億餘條元數據,70萬種中文圖書全文、1千萬餘條工具書條目、600萬餘條年鑒條目、6千萬餘條報紙新聞。並充分利用學校已購各數據庫廠商資源在課程中配備期刊、論文、外文資源等內容。
  老師和學生可以將上課過程中的產生的資料記錄下來,輔助知識點記憶與學習。
  不管是板書還是筆記,或者是老師在課上解題過程中隨機產生的新思路,輕鬆記錄下來。不用再發愁筆速趕不上語速,筆記記不全,課下回憶不起來解題過程帶來的困擾。
  學知課堂幫助你輕鬆複習課上內容。
  遇到難題了該找誰?老師同學、師兄師姐隨你找!
  在學習時,產生問題更多的時候是在課下,這時我們該找誰?
  學知課堂給你一個通暢無阻的溝通平臺。不僅能夠文檔分享、討論答疑,還可以直接分析討論課程推薦資源。在信息完全對等的基礎上,老師和學生在學習過程中隨時答疑解惑,交流暢通保證問題不會積壓。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方正阿帕比學知課堂,助力高校學生難掛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