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吳國富)在大西洋底沉睡了102年的泰坦尼克號後年底將重新“浮出”水面。一艘按1:1比例複製的泰坦尼克號,將出現在重慶近鄰的四川大英縣的湖泊上。
  5月30日,在大英縣舉行的開工儀式上,七星能源投資集團董事長蘇紹俊說,這艘總投資10億元的泰坦尼克號將成為一個具有世界震撼力的旅游傑作,中外游客將從這一體驗型的作品中,再次感悟到人間的責任和真愛。大家不光可以到傑克、露絲的房間里睡上一晚,還可到船頭去體驗一把“迎風飛翔”。
  該項目由於引入了好萊塢團隊合作,引發了美國影視圈,甚至是經典電影《泰坦尼克號》主創團隊 的關註。電影《泰坦尼克號》的主創團隊導演卡梅隆、男女主角萊昂納多、溫絲萊特,以及船長扮演者伯納德·希爾等,都將有望被邀請前來大英,與游客共同見證泰坦尼克號的新生。  (原標題:泰坦尼克號 將在四川大英縣複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