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雷輝 通訊員/楊弈)近日,以省政協副主席唐豪為顧問,全國政協常委、省政協常委戴德豐為團長的省政協香港地區委員一行70人,就“加強粵港合作,促進粵東地區加快發展”專題赴汕頭市視察。視察團聽取了汕頭市經濟社會發展總體情況以及汕港深化合作方面的舉措和成效介紹,視察了汕頭海灣新區規劃展示館、汕頭東海岸新城施工現場、汕頭大學、以及四洲食品(汕頭)公司、宜華木業公司等一批企業。港區委員對汕頭市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予以肯定,就汕頭市加大對外宣傳推介、加快華僑經濟文化合作試驗區申建及規劃工作、推動文化產業發展、與香港合作打造國際旅游品牌等積極建言。
  唐豪在視察中指出,香港地區委員本次視察積極務實,富有成效,對部分委員將投資汕頭予以肯定和支持,希望汕頭市抓住我省“進一步促進粵東西北地區振興發展”戰略帶來的機遇,努力實現振興發展。  (原標題:省政協香港地區委員赴汕頭視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