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城市讀本訊(記者 張肇婷) 南充市嘉陵區一女子背著7個月大的女嬰去接孩子放學,誰知天降橫禍關鍵字,途經一小區時女嬰被空中掉下的螺絲刀砸傷。
  2013年12月30日上午11點,南充市公安局嘉陵區分局火花派出所接警稱:在嘉陵區維多利亞小區外面有一個小孩被樓上掉落的東西砸到了。值班民警接到宿霧警情後立即趕往現場。經詢問後得知:當天上午11時許,黎桂英和兩個鄰居從格林悅城出發到火花四小去接小孩放學,黎桂英當時背上還背有另一個外孫女叫龍玉嬌,只有7個多月大,途經維多利亞二期時,突然就聽到“砰”的一聲,然後就看見一個螺絲刀彈到了維多利亞二期的一個門面裡面,黎桂英背上的外孫女龍玉嬌就哭了兩聲,黎桂英趕緊查看龍玉嬌的情況,發現龍玉嬌頭上發紅了,臉色也變青了,於是馬上聯繫了親人將其送往嘉陵區婦幼保健院,隨後報警。經查,該螺絲刀是從維多利亞小區二期1幢1單元1804號掉落下來的,安裝工人在裝好防護欄準備下梯子的時候不小心將手中的螺絲刀掉落,正好落在了龍玉嬌的頭上。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