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景觀設計題:中國代表呼籲積極協助阿富汗成功舉行大選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中國常駐聯網站優化合國代表劉結一17日說,阿富汗總統選舉的籌備工作已進入最後階段,中國呼籲國際社會積極協助阿富汗,為大選如期、成功舉行創造條件。
  聯合國安理會當天就阿富汗局勢舉行公開會議。劉結一在會上說,阿富汗明年總統選舉候選人提名工作已完成,大選籌備進入最後階段。中褐藻醣膠方歡迎阿富汗各界為籌備總統和省級議會選舉所作的努力,希望阿富汗政府繼續採取有力措施,確保選舉安全、順利進行。
  劉結一還說,中國和阿富汗是友好鄰邦。中方一貫致力於發展中阿關係,積极參与阿富汗重建進程。中方願本著互利共贏、共同發展的精神,根據阿富汗實際需要,繼續通過多邊、雙邊渠道向阿富汗提供支持,並願同國際社會一道,共同為阿富汗早日實現長燒烤治久安和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