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文章---請站出來,晨晰接受挑戰下面這篇文章是一位自稱是「文」的網友所寫的,由於內容涉及影射統計顧問公司(全國只有兩間),所以不得不在此做一個回應。 『甚至有位網友花了上萬元請某統計顧問公司烤肉食材協助分析,結果只提供產出報表部份,加上內容有誤,造成該研究者無法順利完成研究,延至下學期。後來因緣際會下接觸,我用很快的時間,讓他可以快速完成研究,順利口試畢業。但我先將『協助』內容做個定義烤肉:一、 提供建議統計方法相關參考建議。二、 根據研究者的目的、假設、研究架構進行統計分析。三、分析的主體仍是研究者,我們只是扮演協助者的角色,因為研究者的專業才是該研究重點。舉個例子來說,在公居酒屋司中,研究者類似於主管角色,我們是幕僚,提供報表做為參考,但最後的決策及判斷仍是研究者。四、將原始報表完成後,會將重要資訊整理成Word檔,並標示重點部份,研究者只需依據結果進行後續分析。五、為酒肉朋友讓研究者後續可以自主學習,我也會提供若干Flash教學檔供研究者學習之用。六、而在費用的部份,比起坊間的統計顧問公司,只有其三分之一。最後,這裡仍是許多統計同好及前輩討論地方,有任何疑問歡迎來此發商務中心問,只要是所學所及,一定竭盡所能回覆,有興趣者也可以向我索取教學檔。』 回應下列幾點: 一、這位網友說費用只有三分之一,我不知道您的費用是多少,但是我敢保證,品質絕對不到晨晰的三分之一,晨晰所小型辦公室有的報告出去給客戶都至少有三道關卡品管,請問您的東西有品管過嗎?沒有品管的東西您交給客戶您也放心嗎? 二、晨晰的顧問都有提供給教授級的老師諮詢的經驗,諮詢人數都破百,請問您有諮詢過多少人?當晨辦公室出租晰的顧問每天努力的和客戶做一對一諮詢的時候,請問您在幹嘛?不清楚狀況請勿亂影射。 三、如果您所影射的公司是晨晰麻煩說清楚,查證屬實,晨晰願意負責,全額退費。我要說的是經由外面個人接案做爛的案子宜蘭民宿跑來晨晰之後可以畢業的案例一年超過五個,你舉出一個不清楚的例子就想要說明些什麼嗎?希望您不是亂說的例子才好。 四、最後您在知識家的回答有很多並不正確,請看書查明後再回答,統計不是你憑模糊的記憶九份民宿說出來的東西。 晨晰統計歡迎指教,但希望是確實的指教,不是在一旁亂叫,謝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bpyrklix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